梦梦

【戬心】咫尺天涯3

东海龙宫

  沉香小玉刚一到,八太子就没好气的冲二人嚷嚷:“我说沉香,你们两个成亲大半年了,在外边玩够了吧,这么久一个音信都没有。”

  沉香二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道:“所以啊,我们一回来就来你这了。”

  敖春哼了一声,不想理他,有了媳妇忘了兄弟的家伙。

  “一大早就听见你们的声音,吵什么呐?”四公主不紧不慢的从门口进来,看见沉香小玉也很开心,“呀,我当是谁,原来是你们两个啊。”

  沉香:“是啊,四姨母,我和小玉来看看你们。”

  “好啊,来都来了多玩两天。”四公主拉住小玉,一脸喜色,将她打量一圈,瞪着沉香,“小玉怎么瘦了,沉香你没照顾好她。”

  “啊!我……”沉香摸摸脑袋,不敢说话。

  小玉:“四姨母你放心,沉香对我很好的。”

  四公主捂嘴偷笑:“我就是开个玩笑,知道你们两个感情好。”

  “诶,姐姐你又要出去啊?”敖春疑惑的看着她,“是不是又要去西海啊?”

  “是啊,你们几个聊,我先走了。”她正要出去,却被敖春拦下,“是不是西海有什么事啊,需不需要帮忙?”

  不怪他怀疑西海出了什么事,以前她姐姐就老往西海跑,最近更是勤快。

  “哪有什么事,我不过是去看你西海三姐。”

  敖春:“这三姐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呢,反正也没什么事,不如我们跟你一起去。”

  敖听心甩开他的手:“你去干什么!别捣乱。”

  沉香小玉听的一头雾水,他们也是第一次听见八太子有个西海三姐。

  他们怎么从来不知道西海有个三公主呢?

  “沉香和小玉还没去过西海呢,就带我们一起去见见这位三姐怎么了?”敖春越想越觉得神秘兮兮的,刚开始他知道西海有位三姐是也没放在心上,以为是自己之前没在意所以才没听过。

  后来发现自己姐姐三天两头往西海跑,每次问其他人也都是三缄其口,再就是沉默不语让他不要乱问。

  越是如此,越让他对这位三姐感到好奇。

  四公主见三人盯着自己,有些犹豫。不过转念一想,寸心日后也不会总待在西海,早晚会认识的。这几个年轻人又活泼好动会说话,说不定见到他们寸心心情能好点。

  “那好吧,不过你们不能没大没小的乱说话,不然就不带你们去了。”敖听心板起脸威胁道。

  三个人一听,连忙点头,见他们再三保证不会惹事,这才放心。

  几人一到西海龙宫,便发现气氛不对,走近一看原来是天庭的人在宣读圣旨。

  龙王龙后虽然没有多说什么,但神情放松了不少,甚至有些不易察觉的喜色。

  除了四公主,敖春等人面面相觑,原来他西海三姐之前犯了天条啊,难怪大家从来没有提过她!

评论(17)

热度(17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